甜心软糖

认真你就输了!

欺骗婚姻

今天是我和陈峰结婚七周年纪念日,我在他预定好的酒店等他,却看到他和别的女人亲亲我我。

总是这样,先给我希望,再让我绝望。

我很累了,我不想继续了。

但当我和陈峰提出离婚时,他却打死都不肯。

原来,我们的婚姻竟是一场盛大的骗局!

1

在外,我是人人羡慕的女人,嫁得好,老公有本事还很疼爱我,但只有我清楚,陈峰根本不爱我。

有时,我甚至觉得他视我为仇人……

可是最近,陈峰待我越来越好,甚至主动提出结婚七周年一起庆祝的事情。

我自然乐意。

因为我对陈峰一见钟情。

嫁给他,我心甘情愿。

甚至,我至今记得陈峰当时向我求婚时的场景。

他单膝跪地,满脸真诚:“小玉,嫁给我,让我带给你从未体验过的人生。”

他向来重承诺,这样的婚姻我也确实从未体验。

可这从未体验却不是我想象中幸福的样子,而是……若即若离,甚至怒目而视。

我以为七年的付出足够让陈峰彻底爱上我,可是我错了。

坐在高档餐厅中,目光看着窗外挽着手臂的男女,我的心好痛。

那是陈峰和我的大学同学王子珊。

他们有说有笑,俨然一副恩爱模样,我却像个可笑的小丑。

我站起身想要冲出去质问,却和王子珊的目光对上。

眼神接触间,她的得意仿佛要击穿我最后一层遮羞布。

王子珊和我对视之后,又踮着脚去够陈峰的脸颊,而后再次朝我挑了挑眉。

明明晚饭什么都还没吃,我却觉得胃里翻江倒海,泛着阵阵恶心。

在卫生间洗漱后,我还是忍不住给陈峰打了电话。

“你在哪?”

“公司今天有急事,你先吃吧。”

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又稳又冷静,仿佛背着我偷情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挂了电话,我一口没吃,直接回了家。

躺在冰冷的大床上,泪水渐渐打湿枕头,但我依旧坚持着不出声,即便家中只有我一人。

电话响起,是我远房的姑妈。

十年前,我父母双亡,家产也被一众亲戚抢夺。

在我最落魄的时候,遇到了陈峰,我将他视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可是现在……

一想到姑妈当初抢夺遗产时嫌弃我是个女孩子,我就不想接电话。

可姑妈似乎死了心不让我安生,一遍又一遍的打过来。

最终,我妥协了。

“小玉啊,你快点和那个陈峰离婚吧,他可不是什么好人呐。”

姑妈的话我一个字都不想听,尤其对方口中说的还是陈峰的坏话。

我毫不犹豫的想要挂断电话,却听到姑妈提到了死去十年的父母。

“当年你爸妈的死好像和陈峰有关,你快点搬出来,快离婚啊!”

我父母的死怎么会和陈峰有关呢?父母死时,我和陈峰并不认识。

2

姑妈的话我只当是疯话,因为最终她还是开口找我要钱。

陈峰有能力,已经是坐拥两家公司的大总裁,我每个月的生活费也一直维持在六位数,所以原本和我撕破脸的穷亲戚们渐渐又开始巴结我。

但我没想到姑妈用着陈峰赚的钱,还要背后说他坏话。

我果断挂了电话,不想听到一个关于陈峰不好的句子。

说曹操曹操就到,陈峰在我挂断电话后没一会儿就进了门。

我急忙擦干脸上泪痕,像不清楚他骗我一样,照常和他打招呼。

陈峰淡淡看了我一眼,缓缓说道:“今天真是抱歉了,害你等了那么久。”

我摇摇头,帮他挂好外套,没再说话。

陈峰却从身后一把抱住我,整个脑袋扎到我脖颈处。

原本我应该很愿意的,可不知怎的,这次我却只觉得恶心。

我一把推开陈峰冲进卫生间,再次抬头,便看到陈峰面无表情的站在卫生间门口望着我。

我一直很怕他这样的表情,因为每一次他这样,受伤的总是我。

这一次果然也没有例外。

只是后半夜时,我突然觉得下体阵阵作痛,忍无可忍的我,直接推开压在我身上的陈峰,扶着墙去了卫生间。

随后我便看到鲜红的血液正顺着大腿簌簌流下。

一阵头昏目眩之后,我晕了过去。

晕倒前,我碰倒了洗手间旁巨大的瓷瓶,随着“啪嚓”一声巨响,我和大瓷瓶一同倒下。

隐约间,我看到陈峰不顾一切冲向我的身影,再然后才是一片黑暗。

而我晕倒前最后一个念头居然是:陈峰果然是爱我的。

从医院醒来,陈峰正半躺在隔壁病床睡着,他的双脚此刻被包扎的格外严实,我却忍不住勾了勾唇角。

我想我大概真的中了一种名叫陈峰的毒吧。

这时医生进来,让我保重身体。

“怀孕了就多注意下,还好这次来得及时,下次要是还这样,孩子恐怕就保不住了。”

医生的话,令我愣在当场。

我、怀孕了?

陈峰也被医生的声音吵醒,随即点了点头。

我摸了平坦的小腹,却想了很多很多,最挥之不去的还是昨晚陈峰和王子珊你侬我侬的画面。

医生走后,陈峰恢复成好好先生模样,一会儿让我多注意身体,一会儿关心我饿不饿、冷不冷,看得我以为昨天造成我大出血的人不是他一样。

我忍不住想要再相信他一次,王子珊却打着朋友的名义来医院看望我。

她仿佛真的是我的好朋友一样,不但给我买了水果和鲜花,在得知我怀孕后,还很真心实意的恭喜我。

但我脑海中挥之不去的都是昨晚她向我挑眉宣战的情景。

“我认识一个妇科医生可厉害了,你们要是有需要我退给你啊。”

说着王子珊拿出手机似乎想要将医生名片推给我,我也拿出手机准备接收。

“好了,你们下次一定要小心啊……”

我看着空荡荡的微信出神,原来我根本没有王子珊的好友,而她口中要推给的人是陈峰。

陈峰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我的尴尬,只是在我抬头时,又看到王子珊露出那种意味深长的表情,我的内心没来由的开始抽疼。

陈峰和王子珊站在我床边说话,坐在病床上的我仿佛一个局外人。

这个孩子,我真的该留下吗?

3

不知是否因为大出血的缘故,还是因为我察觉到陈峰一直在骗我,总之自那之后,我开始失眠多梦,偶尔甚至可以睁着眼睛直到天亮。

我也清楚这样对我对胎儿都不好,但是我改不了。

陈峰很快察觉到我的异样,他帮我约了王子珊推过来的妇科医生,又联系了其他几位妇科圣手,很快我每天要吃的药比饭都要多了。

但是看着陈峰为我跑前跑后的样子,我觉得比什么药品都更管用。

渐渐地,我睡得越来越多,醒的越来越少,我以为是医生的药起了效果,但当我昏睡一整天再次醒来后,依旧还想睡时,我意识到事情不对劲。

我不知道究竟哪里出了问题,但由于陈峰之前面不改色的和我说了谎,我也不敢完全信他,所以我选择独自来到医院。

结果我遇到了王子珊。

此刻的我脸颊消瘦,神情恍惚,反观她竟然比上次见时更加光彩夺目。

我原本不想和她有交集,低头默默走着,她却眼尖的注意到了我,热情的挽住了我的手臂。

“你自己来体检吗?正好,今天我认识我的医生刚好在医院,我陪你去。”

我原本想要继续忍气吞声,但或许是怀孕的缘故,我的情绪波动明显比原本更大。

我一把甩开她拉着我的手,直接质问:“不要再假惺惺了,上次明明还向我挑衅来着。”

王子珊先是一愣,随即勾了勾嘴角:“上次你果然看到了,只是没想到你居然忍了这么久,而且还怀了孕呐。”

“你究竟想怎么样!”

现在的我,根本不可能离开陈峰的,而且自从得知我怀孕后,陈峰也不知是出于愧疚还是出于对我的爱,总之,我再也没从他脸上看到一次冰冷的眼神。

这样的生活,我很喜欢,我不想失去。

王子珊却笑了:“我想怎样?我还能怎样呢?你知道我有多羡慕你吗?”

“羡慕我嫁给陈峰?”

上次时候我便察觉到了,王子珊她喜欢陈峰。

“是啊,我和陈峰自小相识,我们都是彼此的初恋,可是某一天,他看到了你,然后他就和我提了分手,小玉你不知道吧?其实,你才是那个小三啊。”

我被她的话震惊到,直接后退几步,险些摔倒。

我和陈峰大学相识,随后迅速恋爱结婚,这些年以来,我从未听过陈峰提起还有个初恋女友,而且还是我大学同学!

“你胡说,明明你才是小三!”

我不肯相信王子珊说的话,只当她爱惨了陈峰不惜用这种方式来羞辱我。

王子珊下一句话却让我如坠冰窖。

“你知道陈峰当时和我说的分手理由是什么吗?他说,他看到了他此生最大的仇人,他要报仇。”

4

再次见到陈峰时,他正在厨房帮我煲汤。

因为王子珊的话,我落荒而逃,连医生都没有见到。

陈峰见我回来,很是关心,问东问西,还要我注意身体。

但我却感动不起来,甚至开始暗中联络当年父母公司的前员工,想要搞清陈峰是爱我还是恨我。

陈峰见我心不在焉,又开始问我药吃了没。

我摇了摇头。

陈峰好脾气的将药和温水备好,送到我嘴边。

如果外面的人见到陈峰对我这样好,一定会非常羡慕我吧,可是此刻我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我可不可以不吃药。”

虽然这次去医院没有见到医生,但是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我嗜睡的毛病似乎和这些药物有关。

陈峰一脸宠溺的看着我:“上次的事情是我不对,但这些药还是要吃的,小玉乖,不要任性好不好。”

我看着他满脸歉意和真诚,再次选择了相信他的话。

吃完药后,我甚至直接在饭桌上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陈峰已经将我抱上了床,甚至帮我盖好了被子。

他确实是个完美的丈夫,而且现在真的非常关心我,可是这一次,我还是从昨晚九点半睡到了中午十二点,并且还是犯困。

为了搞清事情的真相,我直接找到原父母公司的员工了解情况。

刘叔在敬老院住着,年纪很大了,还耳背,我和他说话说的嗓子疼,但当我拿出我和陈峰合照时,头昏眼花的他竟然瞬间激动起来。

“是他,是他!”

原本我还想再问,负责刘叔的护工却将我赶了出来。

但我却因此确定了,陈峰对我应该不是一见钟情。

最终,我借口散心找到了姑妈。

在姑妈口中,我听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陈峰。

“我也是最近才听说的,你父母当年的意外据说不是意外是人为,出手的人似乎就是陈峰。他以前应该不姓陈的,姓张,是你父母公司干事的孩子……”

听了姑妈的话,我直接吐了起来。

姑妈望着我隆起的小腹,各种劝解:“听说他现在对你还不错?哎呀,你们毕竟也有了孩子,之前的事情到底怎么回事谁有说得清呢,不然你就当不知道吧。”

我一把推开姑妈的手,此刻我只想找到陈峰询问清楚。

陈峰似乎也在找我,当他找到我时,依旧一如既往的关心我。

这次却换成我面无表情的询问:“你以前姓张?是我父母公司员工的孩子?”

陈峰听了我的话明显愣住。

我看着他默认的神情,越发恶心,这些年我究竟在和什么人同床共枕!

“我的父母……”说到这里,我声音明显颤抖起来,“我的父母是不是……是不是……你……”

“小玉,你听我解释。”

陈峰竟然到现在都没有否认。

此刻我泪流满面,步步后退,完全不想听陈峰多说一个字。

“所以王子珊说的都是真的了?你和她才是完美初恋,我只是你的仇人?仇人?我父母当年难道故意辞退了你爸爸吗!”

我大声质问,情绪激动。

陈峰听到我提到他爸爸,也激动起来:“你想知道真相,好啊,我告诉你真相,真相就是你父母当年明知机器有问题非让我爸上,结果我爸不但成了废人,还中了毒,成为人人唾弃的精神病!”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你父母还因故辞退他,非但没有赔一分钱,还利用他的研究成果牟利!”

听着陈峰的控诉,我呼吸急促,肚子也开始阵阵抽痛,但是我不肯相信我父母曾经做过那样的事情。

“不可能的,我父母绝不可能做那样的事情,你说谎,你们都说谎!”

说着,我步步后退,突然一个站不稳,直接跌倒下去。

“小心!”

彻底晕倒前,是陈峰奋不顾身扑过来的身影。

再次醒来,我被绑在了病床上。

我开始奋力挣扎,却不济于是。

我对陈峰怒目而视,他却极有耐心的解释:“小玉,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我们忘记过去从新开始好不好?”

“重新开始?好啊,你先让我父母活过来咱们就重新开始。”

我想明白了,为什么陈峰婚后时不时就抽风一样的将我视为仇人,因为在他心里,我一直就是他的仇人啊!

他和我结婚大概只是为了更好的报复我而已!

5

我和陈峰闹僵之后,他怕我做傻事,因此一直让医院绑住我。

而我则用绝食进行抗议。

为了保住孩子,陈峰最终选择逼着我吃饭,甚至嘴对嘴的喂我,结果却被我咬破了嘴唇。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我再也不用吃各种颜色的药丸了。

我的精神越来越好时,却听到给我量体温的小护士说我之前吃的那些药会导致精神问题。

“是啊,还好发现的及时,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你也别太担心了,不过,究竟是谁这么狠的心,居然给孕妇下药……”

之前的那些药全部都是陈峰找人给我开的,也就是全部在陈峰的授意下……

他究竟有多恨我?他每晚碰我时不觉得恶心吗?

我闭上眼睛不敢多想。

但我还是决定绝对不能生下和陈峰的孩子,因为我不确定他会对孩子做些什么。

我开始时时刻刻胡闹,结果被诊断出精神出了问题,于是怀着孕的我被当做精神病对待,彻底失去了作为人应有的权利。

我不知道自己精神是否真的出了问题,但我很确定再这样下去,我永远无法摆脱这一切。

于是,我学会了顺从。

陈峰可以卧薪尝胆在我身边七年之久,我装一下、演一演也没问题啊。

渐渐地,医院中的护士对我的看管逐渐放松,可陈峰这个两家公司的大总裁却直接将办公室搬到了我病房里,一天二十四小时看守着我。

某次,我看到王子珊给他打了电话,却被他毫不犹豫的挂断。

半夜醒来,也会看到他睡到在我床边。

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细节让我无法不动容,可是一想到疼爱的父母是因为陈峰出的事故,我便无法淡定。

表面乖顺的我很快得到陈峰的信任,但他依旧固执的和我如影随形。

被逼无奈的我,只能色诱。

陈峰毕竟对我有情,我虽然身怀六甲,但刻意挑逗,他很快招架不住。

最终趁他睡着,我借口去院里转转才逃了出去。

这次逃跑是我联系王子珊帮我的。

这还要感谢王子珊每日锲而不舍的给陈峰打电话,才让我有机会拿到了她的电话号码。

再次见到王子珊,她对着我倒吸一口凉气。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很恐怖吗?可是我内心的想法更加恐怖啊。

我没再理她,说了感谢的话,直接走掉了。

“这次谢了,陈峰作为谢礼让给你了。”

我准备找个黑作坊直接打胎,千算万算却算漏了自己还穿着病号服,结果直接被好心路人举报,送到了最近的精神病院。

任凭我如何解释也无济于事。

但是在精神病院里,我见到了陈峰传说中被我父母害的很惨的爸爸。

他口中一直念叨着当年的事情,但我却始终坚持自己父母绝对不会做那样的事。

第一晚我两相安无事,第二天,陈峰父亲像是清醒了一样,一直盯着我瞧,瞧得我以为他也要找我报仇。

但转念一想,这样也好。

于是,我直接询问了他当年之事,他口中的叙述明显比陈峰说的更加详细。

但很快的,他犯了病:“就是你父母,否是你父母的错!要不是他我怎么会变成今天这副样子!好在我儿子争气,我让他娶了你,为的就是日日折磨你!”

“我父母不可能做那样的事情!”

我和他很快争吵起来,但这里的护士明显不如上一家医院那样正规,一时半会儿竟然没人管我两。

但陈峰来的很快。

也对,他有钱。有钱能使鬼推磨嘛。

但陈峰刚推开病房大门,陈峰父亲便在我言语刺激下狠狠推了我一把。

此时,我正站在窗口,窗外微风吹拂我的脸颊,让我感到舒适。

下一刻,我直接被推出二楼窗外。

陈峰此刻向我急奔而来,表情焦急且痛苦,可他距离我实在太远了,根本赶不过来。

我则露出一抹笑容来,双手轻抚小腹,内心暗暗道歉:“孩子,对不起,不能让你来到这个世界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