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软糖

认真你就输了!

重生后励志成为大反派

重生后,我只想好好当个反派,但另一个反派大魔王陈辞却非说我是个好人。

为了证明自己反派的身份,我直接悔婚、打伤师父、背叛师门。

可反派大魔王陈辞似乎并不想轻易放过我。

1

“萱灵你可知罪?”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让萱灵恍惚的意识瞬间回到现实。

师门问罪台。

高高在上的师父朴思凡面色凝重的对萱灵兴师问罪,此刻的萱灵全身重伤,奄奄一息却依旧不肯承认偷了师门至宝——神仙丹。

众位师兄弟站在四周,纷纷劝萱灵快点认罪。

他们或许出于关心或许出于好意,上一世的萱灵也确实认罪了,结果不过成为大师兄林一和小师妹卢岚岚恋爱的牺牲品。

直到死前最后一刻,萱灵才意识到和她早有婚约的大师兄林一心中喜欢的一直是甜美可爱的小师妹卢岚岚。

可怜她一颗真心,最终喂了狗。

死后萱灵才明白,原来她只是作者笔下可有可无的炮灰小反派。

虽然不知为何上天让她重活一次,但这一次她想好好做个反派,因为……反派也是有级别的好吗。

炮灰反派什么的想想她都觉得丢人,要做,就要做天下第一大反派!

于是萱灵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仰头极力控诉不公。

“我萱灵对天起誓,若偷拿宗门至宝,必遭天谴,永世不得飞升。”

上一世的萱灵很怕疼,这时候已经晕了过去,但这一世,她成长了。

果然听了她濒死的毒誓就连师父朴思凡都有些许动容,但最终一个无辜的萱灵还是抵不过宗门至宝。

“萱灵你是最后一个见过神仙丹的人,只要你肯说清楚,为师定不会为难你。”

呵,该说的话上辈子早已说尽了。

师父啊师父,枉你自称半步成仙,竟然看不出徒弟说的是真是假吗。

“萱灵,只要你交出神仙丹,师兄保你此生无碍。”

有一个声音,从高台之上传来,是神色紧张的大师兄林一。

此刻的林一正和小师妹站在一起,小师妹整个人几乎都贴在大师兄身上,两人明目张胆,虽说是因为小师妹卢岚岚身患重病,但这种丝毫不避讳众人的行为,还是狠狠刺痛了此刻的萱灵。

可怜她上一世竟是个瞎子!

上一世萱灵以为他的紧张是为了自己,现在她却明白,这份紧张与担忧全部来自病重的小师妹。

因为小师妹需要神仙丹救命。

师兄啊师兄,利用她对你的情意对外打着情深的幌子,实际上却一本正经的泡小师妹,她之前怎么没看出来你竟是个道貌岸然的典范呢。若是大师兄的真面目暴露在众人眼前,又会是怎样的情景啊,可惜,以她现在的身体是做不到了。

时候差不多了,萱灵暗中准备的远古符文生效,她撑着随时可能去世的身体,直接开启传送大阵。

“既然都不相信我,那我实在没什么可说的。大师兄,你我本就相看生厌,这婚约还是算了吧。师父,你我师徒情尽。”

“我,萱灵,从此刻起自愿叛离天一派,从此再无瓜葛!”

金光大盛,萱灵豪言过后,趁机想要溜之大吉,却被半步成仙的师父一掌拦住。

好在她留有后手,手指翻飞间,又一远古符文祭出,直接将师父打得后退十步。

再见了,她悲惨的前世,她即将开启未知的新生,自由的空气啊,等着她,萱灵我马上就来!

“我信你。”

传送大阵是有时效的,三番两次被中途拦截,萱灵那微弱的法力险些维持不住。

她一个眼神扫射过去。

但看到说话人的时候,她还是忍不住哽了哽,没敢回怼。

因为他竟然是上一世魔族最残忍的大魔王陈辞。

杀兄杀父杀子杀母的陈辞大魔王说她是个好人,作为炮灰反派的我究竟应不应该高兴?

2

容不得她多想,大阵关闭在即,只见萱灵一个飞身就要往里面冲,可惜,她那半残的身体根本无法支撑她成功穿过大阵。

前有世界第一大魔王对她笑眼盈盈,后有半步成仙前师父对她冷眼相待,周围还有一群前师门师兄弟们对她虎视眈眈。

她命休已!

就在这时,一身白衣的陈辞大魔王突然一个飞身将萱灵抱住。

金光一闪,眨眼间,两人已来到一片原始森林。

陈辞大魔王此刻根本不是上一世传说中的那样见人就杀,相反,一身白衣手拿白扇的他站在萱灵面前,比她这个炮灰反派更像个正派人士。

但一想到这可是未来世界独一份的大魔王,萱灵就忍不住太吞了吞口水,就连身上的疼痛感似乎都因为眼前之人而消失殆尽。

他杀她大概就像切瓜吧,萱灵这样想着,身子完全不敢动。

抱着她的陈辞见萱灵一眼不错的盯着他猛看,以为她被他惊为天人的长相迷住,浅浅一笑:“就这么好看?”

“啊?”萱灵一时间并未反应过来他话的意思,但他对她开口说话,她的身体是本能的往后缩的,这一缩反而重心不稳,险些摔倒。

陈辞见状急忙紧了紧抱着她的手,一下子就让刚刚远离他的萱灵瞬间贴到他身上。

萱灵立刻屏住呼吸,不敢动弹。

陈辞见状,玩心大起,也不松开她,只一个劲儿的用眼睛瞧她,直到她将自己的脸憋红为止。

“不逗你了。”陈辞说着,慢慢松开了抱着她的手,“来,让我看看你的伤势。”

说着,陈辞抬手想要再次触碰萱灵,她却本能的躲开了。

虽说他现在一副天下第一正人君子的样子,可她却清清楚楚的记得仙魔大战时他是如何杀人如切瓜的。

萱灵大脑急速转动,终于想到了个好点子。

“男女授受不亲,这位……师兄,还是让我自己来吧。”

陈辞大魔王也不知道究竟比现在的她大出几百岁,这声师兄叫的还是唐突了。

“哦?”陈辞见她躲过他的触碰,口中又说着这样见外的话,也并未暴起杀人,而是低头看向自己抬着的右手。他看的仔仔细细,让她一度以为她可以借此遁走。

但索性萱灵脑子还在。

“男女授受不亲?”陈辞重复了一遍她刚刚说的话,配上他此刻的动作,让她头皮一麻,以为自己命不久矣。

但很快萱灵就意识到他是什么意思。

刚刚他救人时就是用那只骨节分明的右手抱着萱灵的,难怪他盯着看了这么久,恐怕此刻他还在想:刚刚救你时你抓那么紧,危机解除却突然玩起变脸,还真是背叛师门忘恩负义的典范。

萱灵张了张口,她百口莫辩!

就在这时,耳边传来二师兄的传音:“师妹快跑,师兄已经带着八大长老一同去追你了!”

她内心疑惑,她刚刚明明用的是远古传送大阵,按理说早应该超出一般追踪系统的追踪范围,怎么二师兄还能如此直接的联系到她。

陈辞刚刚似乎也收到手下传音,又看出萱灵的疑惑,便好心开口:“咳,刚刚你法力不稳,传送阵即将关闭,所以……”

萱灵紧张的看着他一张一合的嘴,等着听最为关键的所以。

他却突然收了声,甚至故意闭口不谈。

这大概是在报复她刚刚的忘恩负义了。

萱灵整理好情绪,极力压下自己内心的害怕,脸上挂上讨好的笑意,强忍伤痛:“您刚刚对我的恩情,我没齿难忘,刚刚是我无礼,惹师兄不快,我给师兄陪不是。”

说着,萱灵强忍浑身无力感,勉强抬手朝陈辞鞠躬作揖。

萱灵的话果然取悦了陈辞,他立刻将真相说了出来:“所以,为了让我两顺利传送,我偷偷改了下阵法。”

陈辞话音刚落,萱灵便意识到自己的大脑有多迟钝,因为现在这片原始森林不就是门派山脚下嘛!甚至旁边的小溪,她还在里面摸过鱼!

难怪师父和师兄可以立刻感应到她!

但容不得她多想,师父御剑的身影已经出现在远处,此刻的萱灵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焦急的想要保命,却不知该如何是好。

突然,她灵机一动。

我身边这位可是前世唯一的大魔王,只要她跟着他,哪里还会有当炮灰的风险!

萱灵当机立断想要躲藏起来,等着看绝世大魔王和半步成仙的师兄仙魔大战,却不想一个崴脚一把抱住陈辞,陈辞则被这个女人左右横跳的行为搞得蒙了蒙。

萱灵也在陈辞怀里瑟瑟发抖。

3

“师兄救我,我真的快不行了。”

身体已经这样了,脑子也只能顺从的寻找理由。

既然陈辞大魔王现在还没有经历杀兄杀父杀子杀母,也没有经历仙魔大战,那么他应该没有心狠到见人就杀的地步。况且刚刚他还有心情同她玩笑,这让萱灵下定决定赌一把他此时的人性,因为她的伤势确实到了十分紧急的程度,她没有时间了。

“唔……可是我就算开传送阵,以你师父的修为实力很快也可以追上来的。”

开玩笑,你可是未来的世界第一大魔王啊,现在不过是隐藏实力装弱小罢了,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萱灵立刻趴在他怀里楚楚可怜的仰头询问。

“不知师兄是否还有其他办法?否则,以我前师父铁面无私的秉性,你此番帮我定要受罚的。”

如墨般的黑眸突然眯了眯,里面酝酿着我未曾察觉的危险。

陈辞低头看着萱灵演戏,她被他盯得不敢直视,所以错过了他一瞬间显露出的情绪。但仅仅一瞬间后,陈辞恢复以往的乖巧模样,但还是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办法嘛,想想总会有的。不如……师妹再开一次传送大阵,师兄我这次在旁协助,定能成功逃出危机。”

再开一次传送大阵?怕是大阵没开起来,她先直接咽了气。

萱灵紧了紧抓在陈辞胸前的手,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挤出两行清泪:“师兄,我真的没有法力了。”

陈辞低头仔细打量了她一下,不知他是否真的相信了萱灵的话,再开口时语气略带关心。

“师妹可要保重身体啊,你的冤屈还没洗清呢。”说着,陈辞话锋一转,“不如这样吧,我上次看你画的大阵颇有些门道在里面,若是你指挥我来画,想必可以成功出逃。”

原来是盯上她的远古大阵了。

这远古大阵原本是她上一世即将离世时误闯修仙大能的墓所得,虽然最终萱灵死在那里,但依旧将前辈阵法学了个彻底,只可惜时不我待。

这远古传送大阵用的乃是天地元气,只有启动时才会用到自己的法力,之后只要法力不断就没问题。不过,虽然只有一瞬间需要大量法力,这需求量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不然她也不会关键时刻掉链子,险些比上一世活的更短。

这阵法原本属于前辈,萱灵诚心拜师后习得,现在就这样教陈辞,让她不免有些许犹豫。

陈辞自然看出了她的犹豫,只见他抬手一指——师父的身影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我教!”

为了保命她豁出去了,况且刚刚立下成为大反派的誓言,最方便的道路不就是跟着陈辞一起走上反派巅峰嘛。

陈辞未经她同意,直接握着萱灵的手,一拉一收,让她在他怀里转了个身,瞬间变成他从背后抱住她的姿态。二人的双手十指相扣,身体毫无缝隙的紧贴在一起,看上去十分暧昧。

但师父近在眼前,萱灵根本顾不得许多,直接静心用手开始画符。

陈辞骨节分明又异常白皙的手在她满是伤痕泛着灰白的病态肤色下显得格外好看。

萱灵画符,陈辞出法力,远古大阵即刻成型。

这次陈辞画阵法与她之前所画的效果完全不同,只见金光大盛,直接将即将抵达的师父拦在阵法一头,而陈辞一个飞身,便带着她一起消失在原地。

用尽心力的萱灵根本不知道自己被陈辞带到哪里去了,刚一传送完成,感受到极大寒冷的她,立刻晕了过去。

与此同时,御剑来追的师父朴思凡也因传送阵距离过远的缘故,失去了继续追踪萱灵的可能性。

白衣盛雪脚踏飞剑的朴思凡面色冷漠的停在半空中,身后八大长老依次排开,各个面色凝重。

大长老斟酌后,还是率先开了口:“问罪台时萱灵灵力不稳,大家心中尚存疑虑,但刚刚……”

朴思凡忍不住打断道:“萱灵不可能有此等灵力,恐怕是刚刚救她那人所为。”

“就算不是萱灵,可那阵法分明……”

大长老的话被打断,似乎心有不甘,但朴思凡一个眼神扫射过去,几大长老纷纷闭上了嘴。

“萱灵终究是我门派弟子,若阵法真是她所有,本座定严惩不贷,若不是……就送她去后山吧。”

远古大阵虽然为那人所创,但萱灵竟凭金丹修为便能使出神韵,可见她天赋不一般。只要萱灵没有误入歧途,那么一切都还来得及。

能有如此机遇的弟子,他日定会有一番作为,之前是他小瞧她了……

朴思凡说完,御剑离开,转瞬不见,八大长老却沉浸在刚刚后山的震惊之中。

门派后山,乃门派禁地,除历任掌门外无人能进。

朴思凡乃门派现任掌门,他刚刚说要让萱灵去后山,莫非有培养她成为下一代掌门之心?但这怎么可能呢?萱灵从小灵根不稳,即便刻苦修炼,至今仍只是个小小金丹而已。门派中即便小她几十年的师弟有些都已元婴甚至化身。

培养萱灵做下一代掌门?朴思凡怕不是脑子进水神志不清了吧。

4

萱灵再次醒来,只觉得自己躺在床上,身体依旧虚弱,但法力完全恢复,虽然明白应该是陈辞帮了她,但她却没有立刻睁眼。

她依稀记得晕过去前和大魔王陈辞之间的暧昧姿势,那她晕过去后身为大魔王的陈辞是否会暴露本性加害于她?她不敢深想,毕竟陈辞此人上一世最擅长的正是花样折磨人。

萱灵调整呼吸,装作继续昏睡的状态,然后悄咪咪将左眼睁开一条细缝,小心翼翼的观察周围情景。

唔……白白的一片,旁边是两个洞?还有……好看的丹凤眼?!!!

是陈辞。

陈辞一直坐在床边,一手撑脸的等着她醒来。

不愧是未来的大魔王,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萱灵呼吸凌乱,立刻睁开眼睛,死命向后移动。因为陈辞的脸距离她的脸实在太近了,要是此刻有人经过,绝对会想到他们是一对恩爱夫妻,而陈辞对她照顾有加,根本不会意识到其实他们一个是未来世界的大魔王,一个是未来世界小炮灰反派。

可是萱灵没移动两下就不动了,因为身后是石墙。

“我、我醒了,呵呵呵,这里是哪啊?”

陈辞并未回答萱灵的问话,反而一边观察着萱灵的反应,一边若有所思道:“你似乎很怕我?”

萱灵一惊。

要是承认怕他,那肯定是得知他的真实身份的,但明显此刻的陈辞伪装到位,整个名门正派谁都没有察觉到什么,她反而得知陈辞身份,这事不好说。

若是一不小心带出她重生这等隐秘之事,怕是就算陈辞肯继续装好人放了她,这修真界其他强者也不会轻易放过她。

危机近在眼前,萱灵急中生智,立刻想到理由。

“师兄救我等于背叛全体师门,为了冒如此大风险,以师兄风光霁月的相貌,我若见过必然不会忘记,但我的记忆里却完全没有师兄这号人物,所以不得不叫人生疑。”萱灵想到一个突破口后,眨眼的功夫又想到另一个,“况且……神仙丹之事事关重大,师兄竟然当着所有人的面说相信我?莫非师兄知道神仙丹下落?”

上一世的神仙丹直到萱灵死时依旧没有音讯,再加上这一世陈辞的伪装与潜伏,若是陈辞拿走吃了,也不是完全没可能。

“嗯,倒是我唐突了。”说着,陈辞听了她的话,似乎心情很好。

他放下撑着下巴的手,露出和善的笑容,“我叫陈辛,辛勤的辛,刚被七长老领进门派就遇到师姐问罪的事情。至于神仙丹的下落嘛……我确实知道一二。”

陈辞果然知道神仙丹的下落!

只要找到神仙丹,就可以洗清她上一世和现在的罪名,然后反杀曾经对她虚情假意的大师兄,彻底踏上高等反派之路!

不过,陈辞、陈辛,这名字指向性未免过于明显。只是,如今这个时候,只怕是陈辞用本名都是可以自由初入名门正派的,毕竟现在修仙界根本没有陈辞这号人。

陈辞的崛起在三年之后。

也就是说,陈辞没有直接对她下毒手,或许并不是装的,而是真的。

短短三年,究竟如何将一个风光霁月的白衣少年变成人人得而诛之的修真界头号大魔王的呢?

“在想什么?”陈辞见她眼睛转来转去,却一声不吭,很是好奇。

萱灵立刻回神:“没什么,想起一些之前的琐事。”

“刚刚谢谢陈辛师兄……师弟了,若不是师弟救了我,恐怕……”

“哪里的话,等价交换罢了。”

等价交换?也对,上古传送大阵,可比她的命值钱多了。

不过一想到陈辞这位未来的绝世大魔王几次贴身救她,再回忆起之前各种动作间,两人暧昧的身体接触,萱灵瞬间红了脸。

她努力想要让自己忘记刚刚的身体接触,但大脑却越来越沉浸其中。

想她一个炮灰反派,兢兢业业活了两辈子都没有和男人如此亲密接触过。

突然一只白皙手掌伸来,直接贴上萱灵的额头:“唔……不烧啊。”

救命!谁来告诉她,为什么没成大魔王之前的陈辞可以如此撩人!


评论

热度(2)